2023 sOlac最強新品! sOlac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丨甜甜圈吹風機♥
#購買加送Santeco水瓶

🛒優惠這邊買:https://e0zdg7.1shop.tw/03atgo
 


這是我見過最美最時尚夢幻的吹風機了~

這台sOlac專業負離子甜甜圈吹風機,外型就像甜甜圈一樣可愛

重量輕巧僅278公克,約是一台IPhone 手機的重量,吹頭髮再也不怕拿到手酸拉!

擁有先進的負離子技術,在呵護秀髮的同時,也能輕鬆塑造出迷人髮型。

強大的風力,能快速吹乾頭髮,在吹拂時髮絲更加柔順順滑。


 

擁有三款顏色:糖霜白、黑可可、櫻花粉

三款顏色都超級美,我自己是入手白色,真的超有質感!

 

 

 

內附『造型吹嘴』、『順滑風嘴』,讓你不用多花錢就能擁有!!

可依照日常需求替換使用

🔷滑順吹嘴(日常速乾)

🔷造型吹嘴(捲髮及造型)

 


 

這款吹風機採用創新的甜甜圈造型設計,與傳統吹風機截然不同。

它的獨特形狀能夠提供更均勻的風力分佈,無論是直髮、捲髮還是造型髮型

有了這台甜甜圈吹風機都能夠助輕鬆實現。

 

無葉雙進風結構,提升風量,乾髮速度再提昇

強勁風力,乾髮速度提升40% ,節省下好多吹髮時間

使用旋渦增壓出風,能分散風量不直吹頭皮

充份穿透髮絲,順著毛鱗片撫平毛躁,減少用手撥動頭髮次數!

透過負離子技術,也能有效減少靜電,使髮絲更加柔順順滑。

 

 

 

小小一台吹風機擁有『三段風速』、『三段溫度』、『一鍵冷風』 功能

可以任意切換喜愛模式吹髮,風速和溫度都能夠獨立控制!
採用先進的技術,最大限度地減少對髮絲的熱傷害

無論是長髮、短髮、細髮還是厚髮,都可以安心使用這款吹風機!

 

 

 

 

磁吸式吹嘴更換方便,獨創隔熱設計不燙手,小孩使用也安心

無論是直髮、捲髮還是造型髮型,都能夠輕鬆實現,滿足不同的需求。

吹髮時也不怕吹頭易掉落,磁吸式設計超牢固
操作簡單方便,能快速完成理想的髮型!

 

 

在還沒遇見這款 sOlac專業負離子甜甜圈吹風機 時,我真的每天吹頭髮吹到很厭世

因為長髮再加上髮量多,每次都要花不少時間在吹髮上

但幸好有這台甜甜圈吹風機,強大風力能讓我快速吹乾頭髮

輕量好握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把手設計,也讓我使用起來更加省力

 

 

這台高顏值的 sOlac專業負離子甜甜圈吹風機,真的非常勸大家一定要入手

尤其是外出旅行時,最害怕碰到旅宿給的吹風機不給力

EX:風量小、在廁所無法移動、要一直按著才能用

有這台甜甜圈吹風機輕巧又好用,放在行李箱也好收納不佔空間

所以現在出遊外宿我都會戴上它!

 


 

這款 sOlac專業負離子甜甜圈吹風機 簡單好操作,極輕重量小孩要使用也沒問題

將時尚外觀與優秀性能的完美結合一起!

真的是我目前使用過最輕便好用的負離子吹風機!

 



截圖 2023-06-18 下午5.09.18

 

 

2023 sOlac最強新品! sOlac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丨甜甜圈吹風機♥
#購買加送Santeco水瓶

🛒優惠這邊買:https://e0zdg7.1shop.tw/03atgo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