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來跟大家推薦我最近的愛用卸妝好物 ➡️【日本SUGI】S-SELECT卸妝棉 
這款卸妝棉是在大樹藥局購買孩子的保健食品,無意間看到,被我放進購物車裡
【日本SUGI】S-SELECT卸妝棉 

成份溫和、不刺膚,重點是卸妝能卸得乾淨
平常若是淡妝的話,只要一張卸妝棉就可以卸除乾淨!!


 

【日本SUGI】S-SELECT卸妝棉 

共有兩款:清爽型、保濕型
清爽型:添加玻尿酸、角質潔淨成分,有皂香味,適合中/油性肌膚者、輕熟齡肌
保濕型:富含膠原蛋白、玻尿酸,有淡雅玫瑰花香,適合乾性肌膚、熟齡肌
卸妝棉一大包有50枚可用,真的可以用很久,CP值很高!!
抽取式的設計非常方便,使用時好抽取,不怕連抽!
卸妝棉附有密封蓋可以封存,不怕開封後會容易乾

 

一張大小約15cm×20cm,材質是柔軟的不織布

因此在與肌膚接觸時,不會感到不適,相當柔軟舒適。

 

 

 

S-SELECT保濕卸妝棉非常特別,富含溫和去除角質的桑根萃取物
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一點也不刺鼻,我超喜歡的!
而且還添加了保濕性卸妝成分,兼具保濕及卸妝力
添加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等肌膚保養成分
卸妝的同時也為肌膚保養!

 



 

 

【日本SUGI】S-SELECT卸妝棉 的卸妝效果真的非常好
平時卸妝時,我只需要使用一張即可, 臉上的口紅、底妝、眼妝都能一抹即逝!!


 

並且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卸妝棉,溫和、不刺激

我之前就曾經使用過他牌卸妝棉,讓我得眼睛痛到無法張開,害我嚇得馬上拒絕再使用它

 

 

 

這款【日本SUGI】S-SELECT卸妝棉

即使是要卸除頑固彩妝,只要先將卸妝棉折成適當大小後輕敷於肌膚,再輕輕拭除
反覆摺疊使用卸妝棉擦拭全臉,也可以完全卸除彩妝!

 


 

能一邊保養一邊卸除彩妝,實在是太棒了!
如果要外出旅遊只要帶這包,就能搞定卸妝
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卸妝產品了!
有了一包卸妝棉,即可輕便出門

 

 【日本SUGI】S-SELECT卸妝棉 

由日本SUGI直送,大樹藥局獨家販售!
成分單純,溫和不刺激!
添加滿滿的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讓你邊清潔也能邊保養!
推薦給大家



現在大樹藥局還有滿滿的超優惠活動
5月寵愛女人節,只要到大樹藥局SUGI日系專區消費滿$699就送天然化妝棉!
6月底前【SUGI好物成雙GO】購買指定SUGI日系商品2件,可登錄發票抽日系品牌家電!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