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KAKA 揪看質感 3C 選物店,集結了眾多實用科技用品,日常辦公實用小物
到每天必備的藍牙耳機,最靠近生活的科技選品店就在揪看!

最近就在這邊看到了Amazon 熱銷排行榜冠軍美國愛用音訊品牌-【TOZO】

TOZO 耳機終於來台灣!不用再代購了!

購了!所以我就在這邊入手了【TOZO】T10S 降噪運動立體聲真無線藍牙耳機

功能和外型整個深得我心 超有質感時尚又好看!!

重點是音效超級讚!還有專屬【TOZO】APP

內建16 種音樂模式,可根據喜好自由調可以隨心切換

上班通勤時,一定要帶上它,聽音樂是我一天上班活力來源啊~

 

 

 

 

美系大牌 【TOZO】Amazon耳機類別排行第二僅次於 airpods的藍牙耳機

能在歐美狂掃排行榜藍牙耳機,就可知道產品功能真的很厲害,才能讓這麼多美國民眾愛用!

因此這也是我想入手的原因,想親身試試看【TOZO】系列耳機究竟有多厲害!

 

TOZO成立於2015年美國西雅圖,致力於研發智能零件、無線藍牙技術及耳機數位晶片並提供先進的音訊設備,在海外大型電商平台都擁有非常好的聲勢。TOZO音訊設備專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為人們帶來更便利的生活,以及為世上熱愛音樂的人們帶來最極致的音樂體驗。

 

 

這款【TOZO】T10S 降噪運動立體聲真無線藍牙耳機

拿到開箱時,就讓我很驚艷!產品的包裝相當有質感!!

重點是內附超多尺寸的耳帽,共有6種尺寸耳帽,可依個人合適的尺寸做更換

這樣就不怕攜帶時尺寸不合,耳機容易掉落或是戴起來感到不適

 

 

而且耳機的收納充電盒,外型也非常簡約時尚

這款耳機我挑選的是深邃藍,神秘又時尚好看!

 

 

使用這款【TOZO】T10S 降噪運動立體聲真無線藍牙耳機 

可先至手機 APP 商店下載專屬【TOZO】APP

 

 

下載完後即可開啟APP,與手機藍牙做連接,就能自行切換手機音效

APP內也能清楚看到電池使用狀況,能知道耳機狀態及是否需充電

 

 

APP內也能自行設定耳機觸控功能,設置成自己喜好的方式

可說是相當人性化的設置功能

 

 

 

 

專屬【TOZO】APP,內建16 種音樂模式,可根據個人喜好做更換

對於音樂愛好者而言,有了這個高科技功能真的非常好

能隨著所聽的音樂曲風切換音樂模式,雙耳也能有高音質享受

所以若你是音樂愛好者,對於聽音樂有高嚴苛的要求

這款藍牙耳機就非常適合你 

平時到戶外運動慢跑時,我最愛就是戴上耳機聽音樂,這樣才有動力運動

這款【TOZO】T10S 降噪運動立體聲真無線藍牙耳機,擁有8mm 大動圈

能明顯感受到環繞音效聽感,聲音相當立體生動

再細膩中又能保有震撼音律脈動。

 


 

擁有IPX8 最佳防水,能防水防汗,有效抵禦雨水

無論是運動香汗淋漓,還是茫茫雨天中,也能自由自在的安心陶醉聽歌

不怕耳機會濕身損壞。

 



 

 

日常通勤時,配戴耳機聽音樂能讓人感到放鬆

但在吵雜的大眾運輸工具上,想必大家都覺得講電話非常困擾

也遇過很難收音,電話另一頭對方完全聽不到的時候

但這款耳機擁有ENC AI 通話降噪,非常特別的左右耳各有一個麥克風

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下,也能消除環境噪音,並精準收音,拾取清晰人聲

這功能對於上班通勤者而言,真的非常好非常友善

不怕再吵雜環境通話時,另一方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這款耳機是業界最高藍牙 5.3,使用耳機時,能閃電秒連,連接速度快速不遲緩

而且聆聽音質穩定,高音質不間斷!

不怕耳機訊號不佳,打斷享受音樂的時刻

 


另外我最愛這款耳機的一點,就是它超續航電量!!

以往使用他牌其他耳機聆聽音樂時,大約使用3~4次就會沒電得充電

但這款【TOZO】T10S 降噪運動立體聲真無線藍牙耳機 

擁有35H 超長續航電量!!單次播放音樂能長達 8H,超持久續航!

搭配充電盒可續航 35H,沒問題,讓我能享受音樂不中斷!
無線充電功能,將耳機收納於充電盒中就能充電

每次拿起耳機聆聽音樂都是飽滿電量

對於我這個因為愛好者而言,能長時間聆聽音樂不被打擾,實在是太棒了!

久久幫充電盒充電,就能維持長久電量!

 

 

 

 

 

 

 

 

 

 

 

 

 

【TOZO】T10S 降噪運動立體聲真無線藍牙耳機

不愧是Amazon 熱銷排行榜冠軍美國愛用音訊品牌

TOZO 耳機的智能觸控操作功能,真的實在太方便太好用了!

4.5g 輕巧重量,戴起來舒適、無負擔

能使用專屬APP輕鬆操控音樂模式,讓我能在最佳模式聆聽音樂

擁有高音值的頂級聆聽享受!

 

 

CHOOKAKA 揪看質感 3C 選物店

https://www.facebook.com/chookaka3c

 

 

購買連結:https://lihi2.cc/Dq3ow
 
全新上市價 $1649 (原價$2579)
11/3-11/23下單再贈萬用防摔包(價值$490)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