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一覺起來頭髮總是亂糟糟的嗎?!

每次上班前都還要花時間整理頭髮,才敢踏出門。

雖然Pony我是有燙捲髮的,但是因為天生就有自然捲

所以頭髮多半時間都是很凌亂。

不過幸好讓我遇見了 Pingo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窄版離子夾

才能讓我秀髮整齊服貼,還能夠百變造型!

 

 

 

這款離子夾附有防燙收納袋,不用時可以整齊收納超方便。

外型是簡約的黑色與玫瑰金配色,時尚又有型。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離子夾頭髮卡住過的經驗吧!

可以放心的是這款離子夾使用的是鈦金陶瓷塗層,可以防止在操作使用離子夾時頭髮卡住

 

在操作上這款離子夾還有很多的貼心的設計,離子夾使用的是360°旋轉電線

在操作使用上更為順手,不怕被電線束縛著,電線打結纏繞住

 

採用3D加長型無間隙面板,面板整整加長22%

像我一樣髮量爆炸多的人,一次就可以夾很多頭髮,處理更多髮量

不用再需分很多次處理,整理到手酸厭世了XDDDD

 

 

最棒的是離子夾上還有貼心收納鎖鍵,不使用時可以一鍵收納,不怕會佔空間

 

 

離子夾的開機鍵及溫度調節按鈕於內側,長按按鍵2秒即可開關機

溫度可依個人髮質自行調整,溫度可由130°C~ 230°C調整

而且離子夾的加熱速度快,趕著出門時也能很快操作使用
 

 

 

 

 

預熱完成後就可以頭髮分區,直接使用離子夾囉!

這款離夾子超好上手好用的,握把的設計滑順好握拿

整體操作使用流暢,順手好用一點也不卡


 

離子夾前端有防燙設計,使用時不怕燙手

這對和我一樣手殘的人來說,真的很棒的設計

以往使用他牌夾子都會笨拙的燙到手

現在有這貼心的設計就再也不怕了

 

看看這使用前後的對比,夾完與沒夾的差異度真的超大

一邊的頭髮滑順整齊,另一邊則是亂糟糟的

 

 

 

 

離子夾的溫度均一導熱下效果佳,因此很快就可以整理好頭髮

即使是早上起床趕著上班,也能迅速的整理好髮型

帶著滑順美麗的秀髮出門^^

 

使用離子夾後,頭髮宛如獲得新生命一樣,整個柔、順、亮

主動式外噴負離子,能修復髮質,增加頭髮的強韌度效果

使用後就像幫頭髮做完SPA一樣呢!!

 

 

 

 

有了 Pingo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窄版離子夾 就能讓我輕鬆改變多樣造型!

要直要彎通通可以一機就搞定,不用上髮廊也能夠自己整理美麗造型

和我一樣喜歡變化的,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

 

這邊購買:https://shop.pingo.com.tw/SalePage/Index/7298660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