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的關係,Pony 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整理頭髮了。

最近實在是受不了自己的頭髮,就趕緊和設計師約時間整理!

這回一樣是來到我的愛店-Bravo Hair salon

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的士林髮廊-Bravo Hair salon
交通位置非常方便,於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Bravo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進入店以前,都要記得先消毒及測量體溫唷!

在店內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髮廊店面雖然不大,但是位置還算多唷!

店內採用的是工業設計裝潢,整體環境非常的舒服

 

店內也有放置Dyson 空氣清淨機,讓整體環境的空氣品質更好

來到店裡的客人防疫期間,也能安心與放心的整理頭髮

 

 

這次來一樣找了設計師MinMin ,每次給她整理頭髮都讓我好放心。

很懂得我要的感覺,總不會讓我失望^^

而且MinMin非常的專業,若對自己的頭髮沒有想法也可以和她討論唷!!

重點是人非常的Nice,超好聊的唷!

讓我整個改造過程中一點也不無聊XDD

 

 

 

 

因為頭髮大概近一年沒整理了,所以頭髮非常長。

再加上之前有趟頭髮我又沒好好保養,因此髮尾的地方相當乾澀

頭髮整個受損的超嚴重的><

 

設計師MinMin 討論後,決定要將頭髮修剪短一點。

燙個唯美浪漫的韓系捲髮,並做整套的 天使修護燙造型,

來好好挽救我的髮質,賦予頭髮全新的生命力XDD

 

 

而在和設計師MinMin 討論中,她也以她的專業建議我可以燙個髮根燙。

因為Pony我的頭型是扁塌的,頭髮整個又平又塌的。

燙個髮根燙才可以讓頭頂便的蓬鬆立體,讓整體造型更加的好看^^

 

一開始設計師MinMin 就用熟練的刀法,快速的幫我修剪頭髮。
從這點就可以看的出設計師的功力非常好!

 


之後就是去洗頭,準備要來燙髮了!
 

 

 

一開始設計就先幫我拯救扁塌頭頂,於頭頂上方固定捲子,等等再來燙髮

設計師說一般韓系髮根燙,會依照頭髮的生長程度

蓬鬆的髮根燙髮型約可以維持3個月左右。

 

​​​​​

 

而在天使修護燙 前,會先將頭髮上一層護髮     

主要就是燙前的護理,減少髮質的受損,好好保養頭髮。

 

 

燙前保養後,就可以開始準備上燙髮劑。

 

 

 

 

 

緊接著就是開始捲髮拉~

因為我的髮量超多,還動用到了兩位設計師幫捲髮XDD

 

 

 

不過設計師的功力深厚,三兩下就幫我把頭髮都捲好啦~

整個頭布滿了捲子XDD

 

 

 

之後就是等待時間燙髮拉~

等待過程中,設計師和助理都會來關心狀況非常用心。

 

 

確認燙髮完成後,設計師會再加上天使修護配方,沖水護理燙後的頭髮

 

 

 

 

 

 

 

 

接著就是將頭髮吹乾

設計師也分享了整理頭髮的小秘訣。

就是將頭髮吹半乾後,開始分層繞著吹。

重點是頭髮一定要出到乾,才能完美呈現捲髮。

 

吹完後的捲髮真的超美的^^

我很喜歡,有韓系浪漫的感覺。

 

 

就連髮根燙都燙的好完美^^

經過MinMin的巧手,終於讓我告別扁塌頭型了


 

 

 

 

經過MinMin的改造,我真的完全從一個大媽脫胎換骨成少女了!

好喜歡新造型,木馬捲好唯美又好看!

想要改變造型的,真的推薦大可以來找MinMin改造!!

 

 

 

 

 

 

Bravo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Bravo Hair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Min Min Hair  設計師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nMin.hair616/

 Min Min Hair  設計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nmin__wu/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