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害怕的就是熱到脫妝,粉底不持久了!!

尤其是在台灣這種炎熱的天氣,每次到戶外都很怕肌膚整個大走鐘脫妝

自從看到新推出的產品→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30ml

主打著『輕盈持久零粉感、水潤服貼零乾紋、持妝控油不暗沉

就讓我好像試試使用看看是不是這麼厲害!

 

 

所以我就發揮了實驗家精神,先來為大家使用看看新品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啦!

這款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30ml

採用玻璃瓶身設計,外型超美又有質感的

可是要小心的是,可千萬別手滑打破他囉!

 

 

光是粉底液擠在手上就可以看的出非常水潤,照片完全無法欺騙人!

將粉底於手背上推開,可看出粉底質地非常水潤,而且延展力相當的好

推開後完全零粉感,非常自然。

 

 

Pony我素顏時,就可以看的出臉上有許多的瑕疵

我是屬於混和油性肌膚,臉上的毛孔粗大又明顯

而且在鼻翼及臉頰上都可以看到皮膚有些微的過敏小泛紅

所以我素顏真的跟大嬸一樣,對自己超沒自信的。

 

因此我就來試試這款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看看他的持妝及遮瑕度效果到底是如何!

首先使用手將粉底液給推開,可以看得出真的粉底液非常好推勻

光是用手就可以快速上妝!

上妝後的半邊臉可以看出,粉底液的遮瑕度是有的

整個毛孔細紋臉上的小瑕疵都能蓋住

 

 

若跟我一樣上妝時不愛用髒雙手的,也可以使用美妝蛋來上妝

Pony我也為大家測試了,使用美妝蛋也是相當的好推勻

輕鬆20秒就能快速完成底妝!!

 

看看我這上妝前後的差異度是不是很大!

這底妝的效果真的驚為天人~

皮膚整個變得超水潤透亮的!!

 

 

會有這麼厲害的效果主要是因為這款粉底液擁有氣凝鎖水網科技」是零粉感水潤、輕盈的關鍵

粉底塗抹於臉上立刻就能形成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

能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服貼不黏膩。

肌膚才能看起來這麼保水又透亮!!

上妝後才能水潤超服貼,而且完全不怕妝感看起來過於厚重

整體看起來輕盈零粉感!

微霧感光澤底妝,讓我化完妝肌膚不暗沉,水潤又透亮!

 

 

即使夏天外頭炎熱,還須戴上口罩

取下口罩也不怕底妝會走山,拿下後一樣持妝超服貼

 

在外戴口罩也不怕掉妝殘留於口罩上

妝感一樣可以美麗又動人。

 

不僅如此就連運動時化妝,也不怕流汗脫妝

因為粉底擁有蘭蔻首創的「超微粒粉體」

能讓底妝零粉感又輕盈,全天超抗汗防水

完美「靠光遮瑕」輕盈不悶熱,即使運動後擦汗也不怕掉妝

能抗汗持妝零粉感!

 

不僅如此上了妝後,也不怕睡午覺磨壞了底妝!

上班午休趴著睡覺,不怕底妝會轉印到桌上或枕頭上,底妝超服貼持久的

 

 

和我一樣總是愛跟孩子磨臉頰有親密舉動的

也不怕和孩子臉貼臉時,會不小心沾黏妝容於孩子臉上。

 

 

 

而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即使外出超過8小時

回到家後底妝竟然還能夠完好,水潤持妝。

難怪會主打24H持久零粉感^^

 

使用過這款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30ml

真心讓我覺得完全回不去了!!

竟然能可以達到完美遮瑕又不厚重底妝的境界!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image

image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到以下連結選色

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號唷!!

https://www.lancome.com.tw/Foundation-shade-finder.html

 

 

也可以前往以下連結,去櫃台換取體驗禮唷^^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