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至從當媽了之後,花在小孩身上的時間越來越多
都快忘了也該對自己好一點,是時後來好好保養一下了

尤其是頭上的頭髮,頂著這個造型大概有大半年以上了吧

每天出門前都覺得很阿雜,因為頭髮綁也不是,放也不是

頭髮超長又超多超難整理的

所以這次打算找個時間去髮廊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

 

來好好變美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中山站-赤峰街附近超多間髮廊的吧

 

密集的程度大概走兩三步就可以看到一間髮廊

真的不誇張,常去中山站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所以這次我也打算在這激烈的美髮戰場,找一間髮廊來好好整理自己
希望可以來重回少女時的自己


 

  

沒想到【ZUC Collection】中山店,真的做到了

設計師的巧手真的把我變的好美呀

【ZUC Collecti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3巷26號 
電話:02-2552-1903      

 

  

   

 

【ZUC Collection】中山店,鄰近捷運中山站非常的近

 

undefined

 

從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後,可以看到後方有個有趣市集



undefined

往左手邊的第一個巷子走進去後

 

 

 

步行不到1分鐘即可抵達-【ZUC Collection】中山店

店門外頭走的是簡約純白的風格

    

 


門口也有擺放優惠消費資訊 
 

undefined

 

店內裝潢是採工業風格設計,非常的時尚又具設計質感

 

undefined


店內每個小角落都看到用心的小巧思

櫃台放上了可愛的厚道星球動物環境



undefined


一旁的等待休息座位區也是很用心布置過的

 

undefined

旁邊架上也陳放了店內所使用的髮品
undefined

當天剛好天氣轉涼,所以我是穿著大衣外套過去的

一進店裡店員就很貼心的過來要幫我將外套給掛上
超級貼心的,放在吊掛在櫃台旁就不用怕弄髒了


undefined

而且還很細心的問要喝什麼茶飲
服務真的超好,非常細心,讓人感受到店內的溫暖


undefined


一坐下椅子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這椅子也是有用心挑選過的

坐起來相當舒適,長久坐下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點對於一間好髮廊來說超重要的阿~

畢竟來這邊的顧客一座可能就是要兩三小時以上

要是做起來相當不舒服,那麼整個改造過程可是很痛苦的

 

undefined

在座位前方有個木頭櫃子,打開來是可以將包包或貴重物放進去的


undefined

這次要幫我操刀改造的設計師是-Leo設計師

可是一位技術超高超又帥氣的型男設計師喔
也曾幫許多歌手藝人設計過造型唷

 

undefined


跟Leo設計師討論我的需求及想要的髮型後

Leo設計師就和我提到他們的燙髮技術-活髮塑型燙
燙完過後可以方便輕鬆的整理頭髮
聽完後我馬上說好~因為整個就是正中我心是我想要的啊~
畢竟媽媽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整理頭髮

光顧小孩就沒什麼時間了,哪還有時間搞自己
 

undefined

在和Leo設計師討論時,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專業及能力

整個非常得有自信,聽完讓人能完全放心的將頭髮交給他處理

 

  
 

因為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整理頭髮了

再加上之前有燙髮,所以髮質真的超差的

可以看的出來髮量非常多又沒什麼造型
 

undefined

所以Leo設計師就說要好好的幫我修剪一下

才能燙出完美好看的髮型


undefined

一開始就先幫我修剪一下頭髮的長度

因為我不想要太長,有想要可以將偷髮扎起來
所以大概修剪到胸口的位置

並幫我將頭髮修剪出層次感

這樣燙起來比較好看


undefined

在剪髮的過程中,一點都不無聊

反而還和Leo設計師聊得非常開心,設計師整個非常風趣很好聊又親切

在談話的過程中就好像朋友一樣,可以跟他聊上很多事
不像有些髮廊的設計師會很中莊重嚴肅


undefined


修剪完後就到店裡後頭洗髮並護髮啦

髮型助理洗頭超溫柔又舒適的

躺在上頭整個很舒服很享受

差一點就舒服到睡著了呢


而且店內非常的細心,考量到了在洗髮時可能會弄濕顧客的臉

所以在洗髮前,還會幫忙將護面貼黏上於臉,並免弄濕顧客妝容

 

undefined

 

因為燙髮的時間會比較久,所以在那之前就先去上洗手間

沒想到裡頭的擺設也相當的用心

放置了香氛機及可愛療慾的玩偶


undefined

回到座位後,就開始上藥水燙髮的大工程啦

 

設計師跟助理整個超專心的在幫我處理頭髮

真的好期待等會燙好的樣子


undefined

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設計師在每個過程中

都會貼心的解釋所作的每個步驟

讓人感受到有被重是在乎的感覺

所以能非常的放心交由給他處理頭髮


undefined

上完藥水後,就進入燙髮階段啦

因為燙髮需一段時間,所以會坐比較久

【ZUC Collection】的設備都非常的新穎

像這個加熱器就超特別,之前在一般髮廊都沒使用過
 



undefined
而在等待的過程中,也不會讓人覺得被冷落掉

因為時不時就會有設計師或助理來貼心查看狀況

 

undefined
之後就是到後頭洗髮將藥水給沖掉啦

洗完後就是將頭髮吹乾,並上髮捲及藥水,開始大工程改造啦



undefined

undefined
捲完固定後整個好像包租婆一樣好好笑喔


undefined

而這次所挑選的 活髮塑型燙 ,其實是一個非常考驗設計師技術的燙髮

因為他是一項結合離子燙與熱塑燙的新技術

所以非常考驗設計師燙髮的功力

要將頭髮燙出完美的空氣蓬鬆感

但Leo設計師動作非常的俐落熟練

三兩下就將頭髮給擺平搞定,真的是非常專業的設計師
 

undefined


在最後一個步驟將頭髮吹乾時

設計師也非常有耐心的教我該如何整裡
甚至詢問我平常整理頭髮方式為何

回去該如何作調整較適宜

非常的細心又有耐心

undefined

燙完活髮塑型燙 非常好整理,出門前只要擦上護髮品
並將頭髮輕鬆撥開後,30秒就可出門!

真的超方便又超好整理的

整個就是懶人救星燙髮

undefined


經由Leo設計師打理過後的頭髮,整個超美的

捲度不會太捲,非常的自然好看
而且完全解決我服貼扁塌的頭髮
從背後看起來真的超完美好看的


undefined


從正面看來更能感受出頭髮與先前的不同

就連瀏海也是有燙過的,所以捲翹度也很好看

undefined
回家後也非常的方便又好整理髮型
輕輕鬆鬆就能夠整理好出門

 

undefined

尤其是在外頭陽光底下頭髮的蓬鬆感真的超級美的


undefined

 

【ZUC Collection】擁有極高的服務。態度。品質。專業。

想要改變造型,更加得有自信又有魅力的話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



 

官網:http://www.zuc-hai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uc.com.tw/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