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老協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老協珍品牌知名度及口碑,可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就連我孕期也很喜歡喝他們家的產品-老協珍滴雞精
 

但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當然不是滴雞精啦!

而是新推出方便又好吃的產品-【老協珍熬湯粥】

為甚麼會說他方便呢!因為現在的家庭爸媽們通常都忙於工作,下班過後還得急急忙忙的接送小孩
對於全家人的三餐也多半是在外頭,或是買回家中快速解決


但是現在只要有【老協珍熬湯粥】,就可以品嘗到一碗新鮮又營養美味的好粥拉
讓你免除還要自己費時採買食材來熬煮高湯,
 就可以吃到濃郁精華高湯所熬煮的一碗好粥




【老協珍熬湯粥】是需冷凍保存的喔~

一大盒為六人份,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頭有6包雞高湯和1包白米

包裝上面也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就連白米也不用自己煮是不是棒的呀!
這可是嚴選台灣在地好米製成的喔

 

而且做成一塊塊的白米好拿取使用也方便

重點是雞湯是老協珍以傳承數十載的熬工法,所推出100%自家製濃郁高湯

裡頭添加了老母雞、上等瘦肉,並加入新鮮高麗菜費時熬煮 

 


 

若是要烹煮一人份的料理,白米與雞高湯的比例是2:1

取2片米餅與1包雞湯加熱就可以囉

烹煮的方式可看是要使用電鍋加熱還是直接直火加熱

 

這回因我想要烹煮給全家人一起品嘗,所以我是直接到瓦斯爐上加熱比較快啦

另外我還有自己準備了一些百搭食材,打算要加入粥裡

 

 

我額外準備了高麗菜、豬絞肉、香菇、雞蛋

打算煮得豐盛營養一點,讓雙寶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吃

 

 

接下來就開始烹煮啦~~

將所需的雞高湯及白米用量放入鍋中,其過程中記得要攪拌一下,以免黏鍋燒膠唷

 

 

等到白米都化開後,我會再加入自己額外準備得食材

依序加入香菇、高麗菜、雞蛋液、豬絞肉

 

記得過程中一定要記得攪拌一下唷~ 才可以避免黏鍋

另外也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添加一點甜味料於裡頭唷
 

 

試一下味道沒問題後,滾一陣子就可以關火囉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呢
順便盛了兩碗要來給雙寶品嚐看看

 

濃郁的雞湯底使整碗粥吃起來超美味的~口感綿滑細膩

雞高湯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所以吃起來非常健康又營養

 

其實無添加任何的調味時,吃起來就相當好吃了

很適合直接給寶寶,大人若是要吃再添加點調味就好嚕

 

 

現在當你在家很餓很想吃一碗熱騰騰粥時

只要拿【老協珍熬湯粥】出來加熱,就可以品嘗到一碗營養又新鮮的粥

是不是非常方便又營養健康呢~

溫暖全家你我大小的胃

非常推薦給大家!!

 



 
老協珍熬湯粥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