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若是氣虛體弱,就會使用中藥燉補熬湯來補身體

但現在人因為工作生活忙碌,哪來這麼多時間及功夫,慢慢燉補中藥呢

所以為了講求方便,老協珍熬雞精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講到老協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老協珍品牌知名度及口碑,可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呢

台灣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將中國老祖宗所留傳下來的溫補聖品-滴雞精,傳承了古老精神,採用獨創熬工法,將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老協珍熬雞精的營養成分可是非常多,是產前產後、病後補養、增強體力與美容滋補的不二選擇呢!

不管是懷孕中的孕婦、年老長者或是學齡孩童,都非常合適飲用  

但若是以下兩種對像可就不適合飲用喔 

1.痛風、腎臟病及高血壓患者,飲用前還是得先諮詢醫生

2.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像是之前剛生完雙胞胎兄弟,媽咪我整個元氣大傷啊! 因為懷兩個寶寶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得累,大家都知道懷孕是很辛苦的

更別說是一次懷兩個寶寶,累的程度也是別人的兩倍

坐月子期間,幸好有親友的熱情贊助老協珍熬雞精,讓我能夠補氣養身,才有體力照顧寶寶啊!

在哺乳期間,我覺得老協珍熬雞精也是非常好發奶的神物,因為每次一喝完奶陣就會來,奶量充得非常快,就得趕快去擠奶

發奶的速度真的有嚇到我,真的非常適合推薦給哺乳媽咪使用看看

  

而且老協珍熬雞精禮盒,上面還附有提繩,真的非常適合送給親友長輩,大氣又有派頭,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如果沒有飲用過的人,可能不曉的到底如何食用,但包裝上面有貼心的附上方法,有兩種方法可供參考:

1.電鍋加熱法

2.隔水加熱法

 

  

因為我本來比較懶的關係,所以我當然是選用隔水加熱法啦~簡單又快速,馬上就能飲用

將熬雞精放入杯中,再將熱水倒入杯中等待約3~5分鐘,之後再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就能飲用啦!是不是非常簡單

  

因我本身是很怕雞精有腥味,像是一般市售的罐裝雞精,因為有很濃的腥味,所以我都不敢喝也不想逼自己喝

但是老協珍熬雞精非常順口好喝,不會有那可怕的腥味,我想那是和它獨門熬工法有關吧!

而且很特別的是熬雞精還有加豬腩排,萃取豐富營養,才能夠造就多層次的美味醇郁口感~

 

像現在有很多得食安風波,大家都人人惶恐,不曉得自己吃進去的東西到底好不好,但老協珍熬雞精不需要擔心,

他有通過多項國際品質認證,就連外包裝也是採用日本進口的特殊包材,通過多項安全檢驗,在飲用時安全無虞。

就以市售他牌的滴雞精相比,老協珍熬雞精的營養成分也略勝一籌。一樣喝雞精當然要選擇營養較完整的老協珍熬雞精

  

就算我現在已經過了月子期間,還是有空就會拿出來飲用,除了可以補身體養氣外,也能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

媽咪我可是非常需要好氣色啊! (不想這麼快就變黃臉婆><)

有了老協珍熬雞精真的很方便,加熱後撕開就可以飲用,不必要再費時燉煮中藥材熬湯了! 

小小一包攜帶也方便,像是上班忙碌或是全職媽咪無法攝取足夠營養,只要飲用一包就能補充營養           

補身又補氣,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

 

 

前往選購:老協珍熬雞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熬雞精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