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雙寶滿2歲啦

時間真的是過得飛快,咻~一下就來到2歲了
在生日前夕,媽媽我超苦惱的,不曉得要幫雙寶準備什麼樣的蛋糕

因為去年是直接到烘焙坊挑架上現成的蛋糕

不過吃起來就是一般般,而且對小孩來說太甜了

完全不敢給雙寶吃太多><

   


IMG_1883~photo-full

不過這次在生日前夕,我有上網先做了功課

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寶寶生日蛋糕

意外發現超多人推薦卡瓦蛋糕!!!

看到好多寶寶周歲蛋糕都是準備他們家的

而且造型也很可愛,寶寶也喜歡 
 

IMG_1894~photo-full

 

看了大家的好評分享後,於是我這次就跟他們下訂了寶寶蛋糕

一開始就在Line上與店家溝通,告知他們我的需求及款式

蛋糕上面要放什麼裝飾及蛋糕內餡配料 


IMG_1918~photo
IMG_1903~photo
在與店家溝通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製作蛋糕時

他們使用的都是無香精、無色素、無反式脂肪材料

是最適合寶寶吃的蛋糕,即使是嬰兒剛接觸副食品的寶寶也可以食用唷
 

難怪會那麼的搶手,好多媽媽搶著預定呢

這次我訂的蛋糕大小是7吋的,因為考慮到家中人不多

7吋的不大也不小剛剛好^^

IMG_1889~photo-full

 

  
 

收到蛋糕時,整個讓我非常的驚艷,也太可愛了吧!!
光是從盒外看進去就覺得好精緻喔



IMG_1891~photo
 

IMG_1888~photo-full

 

 

而且除了蛋糕外,卡瓦蛋糕還很貼心的提供寶寶氣球

小小一個可以上壽星拿在手上

  

雙寶看到超開心的,一直拿在手上

 

IMG_1907~photo-full

IMG_1906~photo-full

這次寶寶蛋糕上面的裝飾也是我和店家討論後決定的

在上面放上雙寶最愛的藍色小象、彩虹緞帶以及小氣球
 

IMG_1905~photo-full

 

 

蛋糕整體搭配起來超繽紛又可愛的

(不過須注意的是這些都是不可食用的造型裝飾唷! 可千萬別讓寶寶吃下肚了)




IMG_1469~photo-full

   
雙寶看到蛋糕整個超興奮的
一值充滿期待得想趕快開動
  

    

 

所以唱完歌吹完蠟燭就趕快切一切,讓他們品嘗看看

 




這次我挑選的蛋糕內餡是米香香蕉,裡頭吃起來非常的綿密

外層是黃色芒果口味的,兩個搭配起來非常的對味好吃

 

IMG_1904~photo-full

 

 

使用純蛋黃製成的全蛋黃蛋糕體

低過敏源,寶寶也可以食用
 

 

  


 

蛋糕上的奶油是100%動物性天然鮮奶油

不用擔心寶寶吃了對身體會有負擔
IMG_1878~photo-full

即使是剛長牙的周歲寶寶吃也沒問題唷

因為蛋糕非常的綿密,而且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看雙寶吃的那麼開心,一口皆一口就知道有多好吃

 

不只是小孩喜歡,口味也是大人可以接受的

不會像外面市售的蛋糕可能太甜又油膩

對身體健康造成負擔

 

IMG_1921~photo

卡瓦蛋糕雖然位於新北永和,不過他們都有提供全省冷凍宅配服務唷

若是住比較遠的地方,在預定時也可以先和店家溝通好配送事宜

才能避免在慶生當天出錯唷!




 

若是正在幫寶寶找尋周歲蛋糕的爸媽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卡瓦蛋糕唷!

挑選自己喜愛的配料及造型
蛋糕好吃健康又繽紛可愛,真的是寶寶生日蛋糕首選!



卡瓦蛋糕FB
https://www.facebook.com/Kawacake/
卡瓦蛋糕官網
https://kawacake.net/home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