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忙碌的生活中,最讓全職媽媽我放鬆的時刻

大概就屬寶寶睡著時候吧!

只有寶寶安靜睡著時,媽媽才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洗澡時就是最讓我放鬆,卸下疲憊的身體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為了要讓身體在洗澡時好好放鬆一下

當然在選擇清潔用品上也得嚴格把關

挑選出自己喜愛且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

為甚麼會想推薦這給大家呢

那是因為我在挑選清潔用品時

最在意的就是清潔用品的香味、起泡度及清潔度
 

  

 

我覺得洗澡時就是要好好的放鬆

可以沉浸在自己喜愛的香氛環境中,才能讓人心情好

而清潔用品的起泡度也是我很在意的

若是起泡度弱就會讓我覺得在清洗時

感覺身體好像會洗不乾淨一樣
進而也會影響到身體清潔度

即使一輕洗完身體也會覺似乎沒洗乾淨一樣
 

  

 

不過在使用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它能完全達到我所在意的細節

讓我在沐浴時可以享受的沉浸在療癒的泡泡浴中

首先先將沐浴乳擠入手中

可以發現沐浴乳的質地是偏水狀的

  

所以在將沐浴乳擠到手中後

只要加點水輕輕搓揉很快就可以能呈現出奶霜泡泡

起泡容易而且泡泡非常的濃密細緻

不用多花時間和體力在起泡上

  
而且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的香味我非常的喜歡
使用時宛如
香水般的沐浴香氣撲鼻而來
優雅花香及愉悅花香二種不同的前中後味
以花香為基調再加上清爽皂香調
如香水般的沐浴香氣,彷彿置身花園香氛中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如鮮奶油般的濃密彈力泡泡

在清潔身體時可減少肌膚摩擦

讓在沐浴時不單只是清潔身體

濃密泡也能夠按摩身體每吋肌膚 
在沐浴時能充滿幸福,就像在SPA等級的按摩保養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裡頭添加了美肌成份

擁有玻尿酸、膠原蛋白、乳木果油等全新升級的美肌配方

添加了美肌保濕成分,洗後肌膚能更加的保濕又滋潤


  
質地細緻的濃縮泡沫,在沐浴時泡泡能深入毛孔

使肌膚能徹底深層清潔,用泡泡來帶出髒汙

像之前曾使用過它牌沐浴乳

但因起泡效果極差

每次在洗澡完後都覺得身體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洗完澡後的感覺也超差的

總感覺哪裡怪怪的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最具時尚流行指標的網站@cosme

這可是所有女孩們追求時尚及購買美妝商品的參考網站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也蟬聯了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

成為大家所推薦日本必買商品!!!
受眾多網友口碑大獲好評推薦

就可以知道它有多麼的棒!多麼好用了

非常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https://www.cow-style.com.tw/products_brand.php?brand=7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