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很開心能夠有機會體驗『HH護幼安超次氯除菌液』,現在外面的病毒很多,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對於孩童的衛生安全也會相當注意。在外頭,總有許多無形的病菌、病毒,是我們肉眼無法看見的,所以為了避免小寶貝感冒生病,媽媽在預防病毒、病菌上,為了小寶貝更是不能馬虎阿!
       
     

    這次收到『HH護幼安超次氯除菌液』後,兩個雙胞胎兄弟就跟媽咪我搶著一起開箱使用^^ 使用後讓我非常經驗,因為市面上很多抗菌液使用後都有濃濃的消毒水及酒精味,非常的刺鼻不舒服,所以我也不太愛讓小孩使用。但是這款除菌液,不會有味道不刺鼻。
     
      
     
     
    •  
      像是我家小寶寶最近因為口慾期,所以看到東西都往嘴裡塞,為了怕病從口入,我也使用了『HH護幼安超次氯除菌液』,將玩具、小孩的所有用品及餐桌和餐具都噴上除菌液,只要在除菌物表面停留30秒後,就可使用紙巾擦式乾淨,有效預防寶寶沾染病菌。而且我非常喜歡他有個貼心的小設計,瓶身上附有安全扣設計,可以避免小孩按壓到噴瓶,出門也不怕不小心按壓到。
       
        
      『HH護幼安超次氯除菌液』,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不僅能有效預防病毒感染,打擊腸病毒、諾羅病毒、SARS等病毒,更能清除周遭環境物品中細菌、病毒與異味,除菌率可達99.99%,幫助我們一起守護寶寶健康。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可以幫忙按讚分享喔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